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供稿人:徐宜可  时间:2017-12-13  次数:

    

    3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该院全体教工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新主持。
    会上,张建新首先传达《河南理工大学2017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张建新指出,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以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以“二准则四条例”为重点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自我约束,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张建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学院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教育活动,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进一步健全完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监督责任清单等制度,促进“二准则四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与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据悉,本次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为期一个半月,活动期间该院将开展学习宣讲、警示教育、廉政文化作品展等活动。通过开展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升职业道德水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提供重要保证。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