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17-12-12  次数:

图片1qq.png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12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综楼118室举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慧敏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新、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经验交流环节,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情况和特色工作,先后就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支部制度建设、服务活动开展、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发言,总结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党支部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随后张建新副书记对各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最后,李慧敏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本年度工作中成果,通过交流会了解了各支部的基本情况,获得了党组织发展的有益建议。她要求各支部在下一步的建设中要严格支部组织生活,同时结合老师特长,学生需要以及教学、科研进行支部特色品牌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