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教工乒乓球、台球比赛
供稿人:任成龙  时间:2017-12-06  次数: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培养教职工间团结合作的精神,11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台球比赛在文综楼103活动室火热开赛。

乒乓球比赛采用每局11分,三局二胜制的单循环赛规则,男、女混合单打的形式进行角逐,最后以总分进行排名。在乒乓台前,教师们个个身手不凡,激情万分,全力拼搏。他们发球、接球、扣球、拉球……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法学系李建江老师取得冠军,汉语国际教研室魏现军、葛锴桢老师分别取得亚军、季军。

台球比赛采用两两对抗,一局定输赢的赛制。新颖的比赛形式吸引了众多教工参与,思考着挥杆的力度与角度,精准的球技不时引来阵阵喝彩,展现出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地调动了教师们的运动热情。最终法学系李建江老师取得冠军,教科办熊志伟、法学系靳怀宇老师分别取得亚军、季军。 

比赛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为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活动,也缓解了工作给教职工们带来的压力,有利于他们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