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财经纪律讲座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17-12-04  次数:

图片1.png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财经纪律意识,帮助教职工提高财务管理知识,保证学院财务活动规范运行,11月28日下午2点半,文法学院邀请学校财务处处长王建华作财务管理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冒建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建华处长首先讲解了工资薪金计税方式,全年一次性奖金的发放方式等与教职工密切相关的税收缴纳问题。随后王处长重点围绕经济立项、科研费、劳务费等几个方面,就经费单的填写规范、财务审批、物资采购、报销程序及财经纪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解后王处长还耐心解答了教职工关心和疑惑的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这次讲座,学院教职工对国家财务政策、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和财经纪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了解了各类财务活动的操作规范。同时,讲座也提高了学院管理人员的财务管理能力,为他们今后的财务活动提供了帮助。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