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参观史来贺纪念馆
供稿人:徐宜可  时间:2017-12-04  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6日,文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党员到河南省新乡市七里营镇刘庄村参观考察,学习刘庄村原党委书记、全国著名劳动模范,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誉为“在群众中享有崇高威望的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史来贺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

  在史来贺同志汉白玉塑像前,大家听取了纪念馆工作人员对史来贺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随后参观了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

  史来贺同志从1952年开始担任河南省新乡县刘庄村党支部书记,直到2003年去世。他把浓烈的情怀深深融入到改变家乡的实践中,把共产党的信念体现在深爱群众、带领群众创造幸福文明生活的实践中,把过去方圆十里乡,最穷数刘庄的“长工村”,变成了一个闻名全国、富裕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史来贺曾多次被授予全国民兵英雄、全国植棉能手、全国特级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忠实履行共产党人的职责,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人民群众心中树起了一座丰碑。

  聆听着史来贺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着刘庄村几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对史来贺同志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深深感动,决心向史来贺同志学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