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领导莅临我院交流
供稿人:教科办  时间:2018-03-15  次数:

 3月7日下午,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仲良教授、院教务办主任郭军帅一行两人莅临文法学院,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专题考察交流活动。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冒建华副院长、谢珺副院长以及教研办、广告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珺副院长主持。

 冒建华副院长首先对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的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张仲良院长、郭军帅主任对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特色等工作也进行了介绍。随后谢珺副院长、广告系郜书锴教授、教科办熊志伟主任别就本科教学运行学院办学定位、本科审核评估专业培养模式和特色等问题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领导进行充分交流。通过研讨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共识。两院领导一致认为今后应当进一步密切交流、加强合作、互通有无,促进两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和发展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第1...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