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铿锵玫瑰 巾帼风采 文法学院积极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供稿人:张诗琪 吴佩琳  时间:2018-03-13  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性独立新人格,3月8日上午,文法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到焦作横店影视城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被评为一部极具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记录电影,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了在新的发展理念下中国的突出成就。观影结束后,各位女职工纷纷描绘我国发展之迅速、创新之积极、改革之先进。她们其乐融融地交流沟通,畅谈国家的发展为她们谋得了众多福利,国家的强盛给她们带来无限荣耀与自信。她们更坚信是国家的支持,才得以让她们在经济、政治和社会各个领域“大展拳脚”,为国家的成长奉献各自的一份力量,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国家的发展、见证国家的辉煌。妇女在新的时代,越来越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她们在各自的岗位挥洒汗水,也得到了她们应有的尊重。

    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女教师们的工作积极性,更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深刻体现我校“明德任责”的校训,营造出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


_DSC0406.jpg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