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观看国家发展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供稿人:蒋红 程爽  时间:2018-03-13  次数:

日新月异谱发展之章,千帆竞发展锦绣中华。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工党建思想,3月9日晚,文法学院于焦作横店影城组织开展了国家发展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放映活动,文法学院全体党员一同前往观看。

据悉,该影片是由央视记录片《辉煌中国》改编而成,它以“天眼之父”南仁东先生的故事为主线,采用大规模航拍的方式,多角度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方面的杰出成就。浓浓家国情,悠悠赤子心,通过观看祖国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读出了新时代中国的自信,感受着跳动不已的奋斗脉搏。影片放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交流各自的感悟与收获,阐述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从南仁东、陈德启等人的奋斗历程中,他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时刻以身作则,是每一位党员应担的责任。身为人民教师,进一步提高自我价值、贡献一己之力,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新时代人也才成为全体教员的共识。

动的开展,极大地加深了教工党员对国家发展的认识,有利于促进十九大精神的宣传与学习,推动学院党建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对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积极意义。

_DSC0399.jpg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