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欢送2017届毕业生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供稿人:徐宜可  时间:2017-12-22  次数:

mmexport1498042113976.jpg    



    在这骄阳似火的毕业际,为进一步深化师生情义,给毕业生学子留下更多美好的大学回忆。6月20日下午,文法学院在体育馆开展了欢送2017届毕业生羽毛球友谊赛,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新和部分教师代表与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联谊友谊赛拉开了序幕。只见得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在球场上挥舞着手臂,比分不相上下。大家个个激情飞扬,比赛异常激励,观众们也时不时的响起阵阵加油喝彩声。赛后双方一一握手,拍照留念,同学们留下了赛场拼搏的汗水和舞动的青春,老师们表达了对即将扬帆远航的毕业生们深深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本次比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给予了2017届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同时,老师们也希望广大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带着母校和老师们的期许努力拼搏,闯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此次联谊赛属于文法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系列活动之一,增加了学院教师与毕业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广大毕业生在离校前再次体会到了母校的关爱与温暖,为形成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