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冬季长跑比赛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17-12-15  次数:

IMG_3743.jpg

为全面推动了阳光体育运动在我校的深入开展,12月5日下午,我校举办了“河南理工大学2017年冬季长跑比赛”,我院李慧敏书记、张建新副书记、谢珺副院长带头号召大家在寒冬到来之际坚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带领文法学院 20名教职工组成文法学院长跑队积极参加长跑活动。

长跑比赛教工男女组全程约4000米。赛前,热情洋溢的啦啦操和朝气蓬勃的武术表演为比赛暖场。参赛选手摩拳擦掌,积极备战。随着校领导发令枪响,参赛选手如离弦的箭一般向前冲刺。跑道上,选手们热血澎湃,坚持不懈。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师们依次到达终点,比赛也在喝彩声中结束。

冬季长跑活动不仅有利于磨练教职工的意志,锻炼教职工身体素质,而且有利于提高学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进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