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羽毛球队喜获全校团体第二名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18-10-30  次数:


704723072.jpg

2018年河南理工大学体育节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于10月29日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的十余支代表队一百余名教职工参赛。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精心组织,党委副书记张建新亲自担任领队兼队员,谢珺、盛蓓、刘延福、张清河、徐宜可、何平等7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各参赛队员克服困难在百忙之中参加比赛,比赛中完全投入,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实现了历史性的成绩突破,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力克传统强队计算机学院和测绘学院,一举杀入决赛圈。在决赛循环比赛对局夺冠热门物电学院队的比赛中文法学院队上演了本次大赛最经典的一场比赛。在大比分先失一盘、单场比赛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领队兼队员张建新副书记和队员张清河老师果断调整战术战法,敢打敢拼奋力拼搏,以2:1实现大逆转,拿下关键一分,最终文法学院队以2:1逆转取胜。另一场决赛循环对手是工程训练中心队,拥有专业队员和半专业队员,我方队员没有丝毫胆怯,拼尽全力与对手周旋,但由于排兵布阵运气欠佳而憾负对手,最终获得亚军。在激烈的比赛中,全体成员始终积极准备,相互鼓励,充分体现了双方队员团结一心、彼此互爱互助的精神。

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相比往年在成绩上取得了突破,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历史最佳成绩,也改变了我校羽毛球团体赛的传统格局。我院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强敌的意志品质,得到了其他学院羽毛球队的一致尊重与钦佩。赛后队员们一致表态,进一步加强训练,两年内一定将冠军奖杯捧回文法学院。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