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落实立德树人 推进四个回归”专题研讨会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18-10-11  次数:

教育思想大讨论.jpg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根据《文法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安排,10月9日下午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落实立德树人 推进四个回归”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敏,院长穆乃堂,党委副书记张建新,副院长冒建华、谢珺、杨立壮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副院长谢珺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以“落实立德树人 推进四个回归”为核心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一流本科宣言》等学习材料,结合学院三个本科专业的具体情况布置了学习、研讨的重点以及要达到的目标。

中文系孙拥军、法学系李建江、广告系张晓洽三位老师结合三个专业对如何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推进“四个回归”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校“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全贞花老师就坚持以学生为本、全身心投入本科教学进行了专题汇报。

院党委书记李慧敏做了最后总结,她强调,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要认真学习领会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这个讲话就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全方位部署,就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教师应当通过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强化 “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理念”,全面落实校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好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共促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会后,各系、教研室又进行了专题讨论、典型发言和总结活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