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
供稿人:徐宜可  时间:2018-09-13  次数:

1.jpg

9月1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综楼101室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理想信念专题讲座。学院研究生导师闫克和葛锴桢分别从宏观和微观为2018级硕士研究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课。研究生辅导员盛革宇主持此次讲座。

讲座上,闫克老师以《新起点 新征程》为题目,讲述了学生与学校的关系、专硕与学硕的对比、我的未来不是梦三部分内容,他结合我院当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现状及发展情况,畅谈当代硕士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理想和信念,他希望新入学的研究生既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要迷茫失意,要在读研期间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脚踏实地、持续努力,抓住每一分钟,把自己打造成优秀的人才。

葛锴桢老师从微观入手,以《研究生如何读书》为主题,从读什么、怎么读、主要论著及刊物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研究生阶段读书的目的、读书的技巧和读书的内容,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术规划。

此次讲座通过硕士生导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为大家在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