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领导去西安博爱国际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供稿人:徐宜可  时间:2018-06-11  次数:

226F7F3EA13857ADC0FB15C2A424B6E7.png

F78CFD72251BE2BC730DF338FBC547B0.png

6月1日上午文法学院一行3人在穆院长的带领下前往西安博爱国际学校暨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看望正在顶岗实习的2016级硕士研究生,受到陈红校长等的热烈欢迎。

老师们与顶岗实习生们开展了座谈会。当同学们和“娘家人”坐在一起时,都倍感温暖,争先畅谈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实习基地的陈红校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实习情况,并对我校学生实习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穆院长向实习基地给予学生实习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学生们在短时间内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努力学习、坚持学习、终身学习;二是做好职业规划,在读博和就业两大人生道路上做好选择;三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此次探望之行加深了学校与实习基地的合作,提高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稳定性。院领导及老师的亲临极大地鼓舞了参加实习的学生,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在实习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以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实践能力回报学校、服务社会。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