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为后勤处工作人员送清凉献爱心
供稿人:大通社 魏鹏翔 高汉青  时间:2018-06-08  次数:

炎炎夏日送清凉,致敬辛勤工作人。6月6日上午,文法学院忠孝文化志愿服务团队为北校区后勤处露天工作人员送去关心,把深切关怀送到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志愿服务团队首先来到东区篮球场,对正在烈日下清扫地面的保洁人员送去亲切问候。志愿者将事先准备的瓶装水、风油精等避暑用品送入保洁人员手中,问候他们的身体情况并与他们亲切握手表示尊敬与支持。在路上,志愿者向后勤工作人员分发了防热避暑知识宣传手册,为他们讲解防暑知识并提醒露天工作人员注意防暑,积极采取降温措施。随后,在一号教学楼前草坪区,志愿服务团队见到了正在工作的后勤人员。志愿者上前与正在工作的后勤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工作内容,询问工作状况。一位后勤人员表示:“在炎热的天气给我们送来了清凉,志愿者们考虑周到,关心我们,真是太感谢了!”最后全体志愿者参与到除草、修剪树枝、浇水等后勤工作,体验了后勤工作人员的辛苦,对保持校园清洁的人员表达了尊重与支持。

此次活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志愿者情怀。为后勤人员志愿服务,树立了校园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对于加强学风建设与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