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供稿人:周小梅 徐珊珊  时间:2021-10-30  次数:

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1026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师生成立联合检查工作组,对学院办公区、专业教室、模拟法庭等处进行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在检查中,工作组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配电箱、插座线路等设备的安全现状及日常维护情况。通过排查,工作组发现办公区一处配电箱外壳缺损,专业教室的个别教室门损坏影响紧急疏散等问题并在第一时间将上述问题上报相关部门处理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在开展联合检查前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增加消防安全力度明确安全责任人,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学院要求各系室、各部门增加安全检查频次,做到发现隐患及时处置、立即上报。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