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文润网育”平台 -> 我戴党徽走天下 -> 正文  
【理工战“疫”】文法学院研究生受邀参加河南卫视五四特别节目
供稿人:  时间:2020-03-05  次数:

5月4日晚,河南卫视播出“出彩河南人”之第三届最美大学生五四特别节目——《与祖国共同成长》,节目中报道了我校文法学院研究生党员积极抗疫的先进事迹。节目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主题,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为主线,集中报道疫情防控期间我省青年大学生先进事迹典型。
参与本次节目录制的研究生党员,大部分是由我校和国家汉办联合派往英国、印度尼西亚和非洲等地区的汉语志愿者教师。他们虽身处海外,但在中国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不仅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还时刻铭记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国家和人民危难之时积极参与到国家抗击新冠疫情的募资捐款及一线防疫行动当中。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危机时刻,他们不畏时艰,利用网课等形式,将中国抗疫、防疫的做法融入到自己海外的汉语教学活动当中,助力海外的学子们能够学习到正确的抗疫方法。
这些90后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接续书写着给党的成长汇报信,为世界抗击新冠疫情贡献力量,彰显了我校90后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