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师学生风采 -> 优秀学生风采 -> 正文  
心如花木,向阳而生——记文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黄崟崟
供稿人:  时间:2019-12-05  次数:

黄崟崟,现任文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文艺部部长,文艺团团长,kingstyle舞社副社长。

学生工作方面:曾担任法学1701班团支书,获得2018年度在河南理工大学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文法学院“优秀团干部”,在2019年创先争优活动中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2019年5月任职期间,带领法学1701团支部荣获河南理工大学第十一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一等奖,并荣获第十一届“任责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先进个人”奖。大一期间,与同学共同创办北校区kingstyle舞社,自主组织管理社团,并获得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奖。在学生会期间,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并负责组织管理学生会集体,在2019年6月,在河南理工大学2019年迎新系列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学习方面:2018年9月,荣获孙越崎三等奖学金。2019年9月荣获孙越崎三等奖学金。并于大二上学期拿到英语四级证书,于大二下学期拿到英语六级证书。

课外综合活动方面:2017年9月,在军训期间表现突出,荣获“先进个人”奖。2017年12月,在太极拳大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团体校级二等奖。2018年4月,在啦啦操期间表现突出,荣获团体优秀奖。2017年河南理工大学第九届“菁菁校园”生活文化节雅室评比中凭舞蹈表演荣获校级二等奖。大二期间,与室友一起塑造良好宿舍环境,于2018—2019年荣获河南理工大学文明宿舍奖。2018年12月,在河南理工大学第十五届“理工杯”球类比赛中,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18年12月,在“有梦追梦圆梦,我的大学时代”主题辩论赛决赛中荣获团队比赛冠军。2019年4月,荣获河南理工大学体育节暨运动会街舞大赛三等奖。2019年4月,荣获河南理工大学体育节暨运动会街舞大赛团体最佳完成奖。2019年11月,在河南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演讲竞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