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师学生风采 -> 优秀学生风采 -> 正文  
守护武术文化,助力乡村发展——记文法学院2019年郭村暑期社会实践团
供稿人:  时间:2019-11-15  次数:

守护武术文化,助力乡村发展实践团队由15个人构成,分别来自汉语言文学、法学和广告专业的学生。每一个人都是经过学院实践部的面试,组成了这个团队。在学院和实践地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信心百倍的来到郭村,进行实地考察,挖掘武术文化,积极开展非遗工作。结合当地武术的特点,为其武术队设计了logo、宣传手册、村报等。我们和当地武术队一起举办了文艺汇演,丰富人民的生活。在团队成员的努力下,我们的宣传报道收获也硕果累累。这次社会实践,得到实践地的大力认可,我们成功挂牌,成为文法学院的实践基地之一。此次社会实践,为我们团队成员的成长道路奠定了基础,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实践基地武术的发展。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