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师学生风采 -> 优秀学生风采 -> 正文  
不忘红色革命路,铭记历史再前行——记文法学院2019年许湾村暑期社会实践团
供稿人:  时间:2019-11-15  次数:

“不忘红色革命路,铭记历史再前行”实践团队由来自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的十五名成员组成。成员们涉及学院各个专业,能力较强,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都小有建树。团队怀揣着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和宣传先进红色革命精神的初心,在富有经验的前辈们和指导老师们的带领下,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力图达到“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服务中奉献社会”的实践目标。我们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与饱含新时代思想的团队,为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文化、深刻领悟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精神内涵、促进农村文化建设、助力乡村发展振兴,团队深入红色文化深厚的许湾村进行实地调研。在当地村支书与村民们的热情帮助下,我们重温了上世纪四五十年代这座古朴村庄历经的峥嵘岁月,深入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惧艰险、勇于担当、舍己为民的爱国热忱和民族气节。在创新精神的指导下开展调研与实践,我们有信心发扬当地红色精神,助力许湾新型乡村建设。

在2019年河南理工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终审答辩中,“不忘红色革命路,铭记历史再前行”实践团队以出色的表现荣获2019年河南理工大学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