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师学生风采 -> 优秀学生风采 -> 正文  
逐梦前行,只为不辜负青春理想——记文法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康凤
供稿人:  时间:2019-11-13  次数:

康凤,共青团员,中文1703班学生,现任文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在人生旅途中乐于挑战,追求生活的多姿多彩。忠于人生目标,不怕输,不服输。一腔热血,只为不辜负前行的梦想。在校期间,始终遵守三大个人发展信条:其一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曾获2017-2018学年一等孙越崎优秀学生奖学金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标兵”、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省赛区优秀奖;并先后通过普通话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其二责任相随,砥砺奋进。在学生会工作期间,尽职尽责,初心不灭。活动期间,团结成员,服务至上。曾获河南理工大学2018年—2019学年“优秀学生会干部”、第十五届“理工杯”球类比赛“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其三拥抱挑战,绽放青春。大学启航时获得2017年军训先进个人。航行途中,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争取在经历中体味多样人生。曾先后参加河南理工大学第六届创意啦啦舞比赛、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所带队伍获得院级优秀奖、2019年第七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并获优秀志愿者和最具志愿精神奖。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