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情系母校,薪火相传——杰出校友樊磊与我院师生座谈
供稿人:孟迪  时间:2019-10-23  次数:

  10月21日,我校杰出校友、加拿大金枫叶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樊磊应文法学院邀请,在学院121会议室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亲切座谈。文法学院院长冒建华、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王同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新、文法学院副院长谢珺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院长冒建华主持.

   会议伊始,冒建华院长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樊磊的情况,并对其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会上,樊磊首先回顾了自己当年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怀念和感恩之情。接着,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围绕选择、坚持、沉淀和薄发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职场经验和心得。他建议师弟师妹们学会把握机遇,调整心态,认识自己,在求学期间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团结协作、组织能力。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必须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心、专心专注。随后,樊磊讲述了自己创业成功的经历,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创业的机遇和挑战,并指出创业者要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和决心,才能成就一番事业。勉励同学们把握好实现梦想的每一次机遇,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勇于追逐梦想,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最后,冒建华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鼓励大家明确目标、转变观念、担当使命、好学力行

   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与学生们开展交流,旨在促进校友合作和人才培养。本次讲座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帮助了在校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社会人才需求,做好人生规划,对今后的职业发展也具有良好的启示意义。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