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铭师堂教育2020校园招聘
供稿人:  时间:2019-11-11  次数:
一起照亮更大的世界--铭师堂2020届校园招聘

宣讲单位: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5:00

所在学校:河南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洽谈室104多媒体(容纳30-40人)

单位简介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在线教育企业。公司业务网络覆盖全国,目前拥有升学e网通、开课啦直播两大核心事业部,秉持“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教育”的科技手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促进他们的全面成长。 成立十余年来,铭师堂教育全面布局k12教育产业,不断汇聚全国各地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展开先进科学技术在学校教育智能化领域、学生个性化学习领域的应用研究。在教育信息化2.0趋势下,公司致力于促进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的高度融合,以学校为核心场景,与学校携手共建互联网学习空间,为学校及老师提供智能化教育系统,为中学生提供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并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提升教育效率,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做出不懈努力。
招聘简章

铭师堂教育2020校园招聘

一、公司概况

1、公司简介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在线教育企业。公司业务网络覆盖全国,目前拥有升学e网通、开课啦直播两大核心事业部,秉持“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教育”的科技手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促进他们的全面成长。

成立十余年来,铭师堂教育全面布局k12教育产业,不断汇聚全国各地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展开先进科学技术在学校教育智能化领域、学生个性化学习领域的应用研究。在教育信息化2.0趋势下,公司致力于促进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的高度融合,以学校为核心场景,与学校携手共建互联网学习空间,为学校及老师提供智能化教育系统,为中学生提供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并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提升教育效率,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做出不懈努力。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杭州、北京、武汉、绵阳等多个教学优质内容生产基地,凭借互联网体系、教学教研体系、市场营销体系三大核心组织能力,累计有1500多万全国各地中学生通过在线方式获得了系统服务,赢得了学生、家长、老师、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团队,现有员工千余人,90%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他们是一群精益求精的匠心师者,用心对待每一件小事,持续做好每一件小事;他们也是一群敢于自我变革的创新达人,不断自我变革、自我否定,一起推动公司向前发展。我们需要有激情、有梦想,有志于在线教育事业的同路人,欢迎加入我们!

2、公司文化

企业使命: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

企业愿景:创建一家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集团!

核心价值观:长期奋斗、坚守契约、朴素开放、简单主义

三个永远坚持:永远坚持理想主义,永远坚持信守契约,永远坚持有情有义

二、校招岗位

1、教育类:

岗位名称:辅导老师

招聘科目:初中数学/物理/化学/科学

任职要求:

(1)2020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情怀;

(3)普通话标准,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4)有中小学各科竞赛及获奖经历者优先。

2、互联网类:

岗位名称:产品专员/研发工程师(java、Andriod、IOS、前端、测试)/心理素养专员(生

涯规划、素养研究)

任职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类、心理类等相关专业。

3、职能管理类:

岗位名称:人力资源专员/财务专员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人力资源、财务等相关专业。

4、市场营销类:

岗位名称:营销精英/商务拓展/升学规划师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

教育类:年收入9w-12w

互联网类:年收入10w以上。

职能管理类:年收入7w-9w。

市场营销类:第一年平均薪资17.5w、第二年平均薪资29.9w、第三年平均薪资36.6w

2、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礼包、生日礼物、话补餐补、月度团建、亲情津贴、下午茶歇、读书基金、亲属报班优惠、免费健身房、运动俱乐部。

3、发展方向 (注:以教育类岗位为例

管理通道:辅导老师-教学主管-教学经理-教学总监

专业通道:辅导老师-初级-中级-高级-专家

4、培养计划 (注:以教育类岗位为例

【Captain启航计划】基础培养:入职特训、导师制

【巡航计划】专业进阶能力培养:教育意识、学科功底、沟通素养、心理咨询、校长讲座

【远航计划】初级管理能力培养:管理思维、综合素质

【领航计划】高级管理能力培养:领导力培训

六、面试流程

(一)简历投递

a. 在线职位申请:http://campus.mistong.com/

b.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铭师堂教育招聘--加入我们--校园招聘—投递

c.宣讲会现场直接投递纸质简历

(二)现场面试

宣讲会结束后进行笔试和面试

(三)录取通知

现场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发放offer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冯晓阳

联系电话:18268362510(微信同)

邮    箱: fengxiaoyang@mistong.com

微信公众号:“铭师堂教育招聘”

招聘职位

研发工程师(java)

招聘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9K-12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市

人力资源/财务管理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

5K-7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市

市场营销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2K-15K/月

8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市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