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台泥企业团(新台泥)储备干部招聘简章
供稿人:  时间:2019-11-11  次数:
新台泥(杭州)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新台泥(杭州)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8:30

所在学校:河南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容纳150人左右)

单位简介
台泥企业团创立于1946年,为跨行业、跨区域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是台湾海基会第一任董事长辜振甫先生所创办。企业团全球共有17家关联企业,控股经营3家上市公司,总资产逾2200亿新台币。2018年台泥企业团水泥板块已跃居中国建材行业第6名。 台泥企业团秉承“以大自然为主体、以社会利益为宗旨”,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价值链,成为以行动爱护地球的绿色企业。公司依托新型水泥生产工艺和设备,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危废及固废等废弃物,打造花园式、环保的绿色友善环境工厂。同时涉足绿能产业,发展风力及太阳能光电。未来,台泥更是要成为一个全神贯注处理人类文明与大自然之间复杂关系的绿色环境工程公司。 新台泥(杭州)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西湖之畔---杭州,是台泥企业团大陆西南片区的管理总部。目前,公司管辖15家子公司,均为当地大型建材企业。公司环保项目涉及垃圾协同处理、危废及固废处置、替代燃料使用等多方面。
招聘简章

台泥企业团(新台泥)储备干部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台泥企业团创立于1946年,为跨行业、跨区域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是台湾海基会第一任董事长辜振甫先生所创办,成长于台湾、发展于大陆、面向国际的台资企业集团。企业团全球共有17家关联企业,控股经营3家上市公司,总资产逾2200亿新台币。2018年台泥企业团水泥板块已跃居中国建材行业第6名。

台泥企业团秉承“以大自然为主体、以社会利益为宗旨”,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价值链,成为以行动爱护地球的绿色企业。公司依托新型水泥生产工艺和设备,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危废及固废等废弃物,打造花园式、环保的绿色友善环境工厂。同时涉足绿能产业,发展风力及太阳能光电。目前,台泥在台湾已运营6座垃圾处理厂、一座光伏电厂。在大陆区域,台泥环保项目已涉及生活垃圾协同处理、危废及固废处置、替代燃料使用等领域。未来,台泥更是要成为一个全神贯注处理人类文明与大自然之间复杂关系的绿色环境工程公司。

新台泥(杭州)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西湖之畔---杭州,是台泥企业团大陆西南片区的管理总部。目前,公司管辖15家子公司,分布于江苏、重庆、四川、湖南、贵州、云南等省份,均为当地大型建材企业。公司正积极响应企业团战略转型号召,谋划布局环保项目,在垃圾协同处理、危废及固废处置、替代燃料使用等方面已有多个项目运营或筹建中。企业在环保转型同时,不忘善尽社会责任,实施贫困助学计划,目前已在不同区域援助8所小学助学计划,资助贫困留守儿童近千人。在人才培养方面,公司致力于培养专业管理型人才梯队和接班人计划,实施大陆飞鹰训练营计划,为后续发展储备人才。公司秉承人才本地化、专业化宗旨,兼具国际化视野,以广阔的事业前景和具有竞争力的待遇,诚邀有志之士加入!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1、目标职位:①管理类储备干部(销售管理、财务管理、采购管理及行政人力资源管理等方向);②技术类专员及储备管理干部(环境工程、材料工程(无机)、机械、电气、安全、化学工程等方向)

2、专业需求:环境工程、化学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及自动化相关专业、安全工程、采矿工程、市场营销、会计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管理大类专业的本(专)科应届毕业生。

3、适应公司后期国际化发展需求,本科以上学历要求英语取得CET-4证书,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突出的,优先录用。

4、品行端正、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对新型建材及环保行业有正确认知,愿意投身其中;

5、愿意赴江苏、重庆、四川、湖南、贵州等地工作者。

三、职业规划

1、培养目标:一年内具备主管岗位工作能力,进入储备干部考察范围;三至五年内具备独立管理能力,进入公司储备干部序列;七到十年内达到专业深度或具备全面管理能力,进入公司高层管理序列。

2、培养大致计划:3-6月岗前强化培训期,实行师带徒带岗培训,1年内独立在岗培训跟踪期,3年以内可参与飞鹰训练营选拔计划,强化训练,3年以上自主成长修炼期。

3、平台广阔、职业通道共享。储备干部为企业团内统筹资源,以品行和能力为衡量和提拔标准,晋升通道并不局限于某一子公司。

四、招聘待遇

1、新进毕业生见习期3-6个月,本科待遇4200元/月、大专待遇3800元/月(见习期待遇,不含加班工资)。独立开展工作后,执行“基本薪资+绩效工资+加班费+其他补贴”结构薪资待遇,享受年终奖励。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符合公司规定的,均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2、公司为新进学员提供公寓式2人间住宿和伙食补贴、享受免费体检、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丧假等国家规定的福利;

3、进入公司中层和高层管理序列后提供优于市场薪酬的丰厚待遇。

五、招聘方式

1、校园招聘:由学校集中分布招聘信息,学员先网上投递简历,待公司赴学校现场后面试。

2、网上应聘:简历请投递到邮箱:yucx@taiwancement.com

3、联系方式:0571-87757382文经理


招聘职位

工艺技术员(后备干部)

招聘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4.2K-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镇江市 怀化市 重庆市 广安市 泸州市 安顺市 黔东南州

机械技术员(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2K-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镇江市 怀化市 重庆市 广安市 泸州市 安顺市 黔东南州

电气技术员(后备干部)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2K-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镇江市 怀化市 重庆市 广安市 泸州市 安顺市 黔东南州

采矿技术员(后备干部)

招聘专业:采矿工程

4.2K-5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镇江市 怀化市 重庆市 广安市 泸州市 安顺市 黔东南州

环保技术员(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环境工程

4.2K-5K/月

8人

本科及以上 | 镇江市 怀化市 重庆市 广安市 泸州市 安顺市 黔东南州

化工技术员(后备干部)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4.2K-5K/月

8人

本科及以上 | 镇江市 怀化市 重庆市 广安市 泸州市 安顺市 黔东南州

管理专员(后备干部)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4.2K-5K/月

16人

本科及以上 | 镇江市 怀化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