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衍郑州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供稿人:  时间:2019-11-13  次数:
中衍郑州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中衍郑州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3:00

所在学校:河南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洽谈室104多媒体(容纳30-40人)

单位简介
中衍郑州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12月,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是一家具备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工程乙级、风景园林乙级等多项设计资质的综合设计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创意成就梦想,梦想改变世界”的企业信仰,以“笃实、高效、开放、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全力以赴,致力于成长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工程技术服务企业。 目前公司业务涉及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市政工程、旅游区规划、室内、工程技术咨询(项目定位策划、绿建技术咨询、海绵城市技术咨询等)、建筑信息模型技术服务(BIM)、项目成本优化等多个设计领域。 在当下的社会与环境的巨变中,公司希望通过自身的创新力量和项目实践,积极介入多维的城市环境,探索设计的力量与潜能,为推动城市与环境、建造与自然之间的平衡发展做出贡献。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衍郑州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12月,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是一家具备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工程乙级、风景园林乙级等多项设计资质的综合设计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创意成就梦想,梦想改变世界”的企业信仰,以“笃实、高效、开放、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全力以赴,致力于成长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工程技术服务企业。

公司总结多年来的工作经验教训 , 针对业主提出以“全面技术服务”为纲,努力打造外围技术服务体系。针对业主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竭力为业主“找到”全面的工程技术解决路径,把“经济与技术的高度一体化”理念融入项目设计,为业主提供专家化的顾问服务,坚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工程技术解决路径。

目前公司业务涉及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市政工程、旅游区规划、室内、工程技术咨询(项目定位策划、绿建技术咨询、海绵城市技术咨询等)、建筑信息模型技术服务(BIM)、项目成本优化等多个设计领域。

公司拥有大批行业内精英设计人才,并善于挖掘和培养各方面的创新人才。通过打造扁平化的、具备造血能力的设计团队,通过持续的学习和广泛的项目实践,为团队带来丰富的经验积累和面向未来的设计视野。

在当下的社会与环境的巨变中,公司希望通过自身的创新力量和项目实践,积极介入多维的城市环境,探索设计的力量与潜能,为推动城市与环境、建造与自然之间的平衡发展做出贡献。

岗位介绍

一、建筑实习生(5名

正式工资5k~6k/郑州/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建筑学/城乡规划学

岗位职责:

1、协助建筑设计师完成设计工作;

2、协助建筑设计师完成项目现场配合;

3、协助建筑设计师做好项目设计服务工作;

4、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部门行政管理工作等。

岗位要求:

1、建筑学、城乡规划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建筑设计充满热情,为人踏实上进、诚实守信;

3、熟练使用CAD、天正、PhotoshopSketchUp等软件。

二、助理结构设计师(5名)

正式工资5K~6k/郑州/本科以上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

岗位职责:

1、协助结构设计师完成相关设计工作;

2、配合结构设计师完成项目现场的支持、后期服务工作;

3、协助结构设计师完成与其他各专业的配合工作;

4、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部门行政管理工作等。

岗位要求:

1、土木工程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PKPM、启明星等结构设计软件;

3、专业知识扎实,吃苦耐劳,敬业踏实,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团队精神。

三、电气实习生3名)

正式工资5K~6k/郑州/本科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岗位职责:

1、协助电气设计师完成相关设计工作;

2、配合电气设计师完成项目现场的支持、后期服务工作;

3、协助电气设计师完成与其他各专业的配合工作;

4、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部门行政管理工作等。

岗位要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各种设计软件;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专业规范,吃苦耐劳,敬业踏实,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及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1、成长:一至两年期一对一导师辅导,专业总工内部技术支持与培训,外部专家讲座续航引领,内部团队小组头脑风暴,助你快速成长!

2、薪资福利:优秀毕业生薪资5000+各种节日福利、恭贺慰问福利、假期福利、活动福利、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话补贴、餐补、年度旅游、体检、社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年资等等。

3、职业发展:向左?向右?职业经理人?技术大咖?你想怎么选,你要怎么选?来这里,都可以!你可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联系方式:

人:楚女士/黎女士

联系电话:0371-63355180

联系邮箱:cd@cded-group.com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82号中晟银泰国际中心B30-33


招聘职位

建筑设计师

招聘专业:建筑学

4K-6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郑州市

结构设计师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土木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4K-6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郑州市

电气设计师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K-5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郑州市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