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建交通2020届秋季招聘:启明星计划!
供稿人:  时间:2019-11-19  次数: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5:00

所在学校:河南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洽谈室104多媒体(容纳30-40人)

单位简介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交通”),由位列《财富》 “世界500强”第23名、全球排名首位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整合大交通建设核心资源于2012年7月正式组建成立,是中国建筑系统内以大交通为主要业务的基础设施专业化骨干经营平台、中国建筑主要的大交通事业并购平台、中国建筑大交通领域内专业化的融投资建造业务运营平台、中国建筑开拓铁路、公路、市政市场配置高端技术装备和吸引高端人才的资源整合平台,致力成为中国建筑大交通事业的第一品牌。中建交通作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建设的专业工程局,经营业务覆盖铁路、公路、轨道交通、市政、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大型公共建筑等所有基础设施领域。服务内容包括基础设施项目管理咨询、投资开发、施工总承包、运营维护等。

招聘简章

中建交通2020届秋季招聘:启明星计划!

一、中建交通企业概况

1.嗨!认识一下!

我叫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第21名全球排名首位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整合大交通建设核心资源于2012年7月正式组建成立,我是中国建筑系统内以大交通为主要业务的基础设施专业化骨干经营平台、中国建筑主要的大交通事业并购平台、中国建筑大交通领域内专业化的融投资建造业务运营平台、中国建筑开拓铁路、公路、市政市场配置高端技术装备和吸引高端人才的资源整合平台,致力成为中国建筑大交通事业的第一品牌。

2.我的地盘可大了!

我的子企业遍布全国各地,我的市场触及五湖四海,全国区域都有我的区域公司,总有一个让你心仪的地方,各位看官再也不用担心背井离乡去工作了!

序号

单位名称

分公司总部

市场及履约区域

1

投资管理公司

北京

全国区域

2

广西分公司

广西南宁

广西及周边区域

3

铁路分公司

北京

全国区域

4

总承包公司

北京

河北、东北及周边区域

5

桥梁分公司

广东广州

全国区域

6

河南分公司

河南郑州

河南、江苏及周边区域

7

山西分公司

山西太原

山西、陕西及周边区域

8

江西分公司

江西南昌

江西、湖南及周边区域

9

四川分公司

四川成都

重庆、四川及周边区域

10

山东分公司

山东济南

山东及周边区域

11

轨道分公司

北京

全国区域

12

电气化分公司

北京

全国区域

13

天津分公司

天津

天津及周边区域

14

山东工程检测公司

山东济宁

全国区域

注:以上是部分区域分公司和专业分公司名单,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comm.cscec.com查阅

3.我的年龄和学历!

不知不觉我已经7岁了,2012年7月创立之初,我是只有1100人的初始企业,2019年7月我是有着8000人的成熟企业了呢!我的员工平均年龄29岁,人们常说“三十而立”,作为企业我可是正值壮年呢!我还会变得更强大!

我一直坚守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价值观,高扬“中建交通,先行天下”的行动宗旨。到现在,我也有了公路特级、市政一级、房建一级、桥梁一级、隧道一级和海外承包等多项工程资质,我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战略,全力攻克高端技术,目前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技工作站,是国内具备自主维修改造盾构机能力的企业之一。截止目前,共有25项国家发明专利、66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国家级工法和52项省部级工法,是近几年来中国建筑专业工程局与专业公司板块中荣获荣誉最多的企业之一。我可是学富五车哦!

4.我的能力!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我的业务板块覆盖了铁路、公路、轨道交通、市政、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大型公共建筑等所有基础设施领域!我还投资建设了包括深圳地铁九号线在内的近20个城市地铁、郑阜高铁、京新高速、太行山高速公路、曲港高速公路、阳五高速公路等一批地标性工程!厉害的工程太多了,说上三天也说不完呐!

桥梁方面,前不久被人民日报、新华社等50余家政府网站及新闻媒体报道转发的河北保定乐凯大街跨京广铁路转体斜拉桥,那就是我承建的!打破了世界转体重量、转体跨度等多项纪录!听说还被推上了热搜?哎!我也想低调,可是实力不允许呀!

二、我们需要怎样的你?

1.我的岗位需求和专业需求!

我能提供的岗位可太多了!包括房屋建筑、基础设施、金融财务和职能管理类及相关专业!覆盖了20+个专业,我有广阔的平台等待你来发挥专业能力!

类型

需求专业

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类专业

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城市与地下空间/市政工程/

工程力学及相关专业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铁道工程及相关专业

交通工程及相关专业

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暖通工程及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测绘工程及相关专业

地质/采矿工程及相关专业

金融财务类专业

金融/经济学/投资学/财政学及相关专业

会计学/审计学/税务及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专业

法学及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

企业管理及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及相关专业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及相关专业

马克思主义哲学及相关专业

还有还有!我的需求以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为主!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曾工程现场实习以及有文体特长者都会优先考虑哟!期待优秀的我们一起创造精彩的未来!

三、我能为你提供什么?

1.给你一个在央企职业发展的高起点!

如果你愿意牵着我的手,陪我长期走下去,那么我可以为优秀的你提供落户北京的机会!

我也可以帮助优秀的你在天津、深圳、广州、南昌、太原、郑州、成都和南宁等更多城市落户哦!

2.来点薪酬干货!


分类

类型

具体薪酬项

岗位基薪

教育背景基薪

博士/研究生/本科生、双一流及其他重点高校

浮动工资

激励性工资

绩效奖金、年底加薪等

福利津贴

保险福利

八险两金:

八险:常规社保五险+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医药费保险;

两金:公积金+企业年金

补充福利补贴

远征补贴、租房补贴、采暖费补贴、特殊岗位津贴、防暑降温费、执业证书补贴、艰苦补贴、高原补贴等

其他激励

总经理嘉奖、成本兑现、市场营销、科技进步、资金管控、商务结算、质量及安全专项奖励等

注:更多细节详见微信公众号:中建交通招聘平台

3.我来培养你!

只要你来了中建交通,你就是我的人了!我为你准备了双导师带徒制,两年内有人带、有人帮、有人推,哪里不会问导师!

职业发展路径是怎样的?别担心,我有启航计划!第1年轮岗,学习一线经营管理规则;2年成为骨干;3-4年成为部门经理;5-6年成为项目部班子成员!

更有入企培训、岗前技能培训等各项职业培训提高你的能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学习!

4.你以为这就没有了?No!

(1)一日三餐、工作制服、宿舍及生活用品、春节往返路费等各类开销由企业承担。

(2)享受年度体检、节日聚餐、生日庆祝和带薪年假等。

四、请为我留下24盏灯!

校招流程:

1.投递简历

微信渠道:关注“中建交通招聘平台”,进入点击“校园招聘-校招入口”!

网页渠道:http://comm.zhiye.com/campus

邮箱渠道:cscecjtyoung2016@cscec.com

(邮件名称: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性别-生源地-是否双一流高校)

(举个栗子:明世隐-中南大学-本科-土木工程-男-河南洛阳-双一流)

现场渠道:可在现场宣讲会、双选会上向我提交个人纸质版简历

2.宣讲面试

校园宣讲会上,我会现场对你进行面试!让我们深入了解彼此吧!

3.错过宣讲

万一不小心错过了我,又想和我牵手的话!!!那就预约申请到集团公司总部或分公司总部来参加面试吧!北京、郑州、太原、成都、广州、南宁和南昌等地都可以哦!

4.签署协议

面试3天内我会给予你反馈的!甚至可以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特别注明:所有签约高校毕业生,必须提供“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系统”的成绩单,报道入职前必须持有毕业证和学位证并通过基础性体检。(考试网站:http://cscec1.pincn.com/#/prove)

五、我的更多秘密!

集团公司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60号玲珑天地D座7层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10-88405202

公司邮编:100142

公司网址:comm.cscec.com

想了解我更多吗?可以关注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建交通招聘平台,全方位了解校招需求、简历投递、薪酬待遇、工作地点、工作内容、招聘行程和职业发展等信息。

qrcode_for_gh_54f39fa27f24_1280

中建交通招聘平台


招聘职位

项目管理岗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6K-6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