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新东方焦作学校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供稿人:秦俊科  时间:2021-04-16  次数: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高毕业生就业水平,4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于二教2105教室举办新东方焦作学校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新东方焦作学校人事行政部经理蔡鹏担任主讲,2017级辅导员盛革宇出席会议,学院2021届在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会议伊始,蔡鹏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及焦作学校介绍、招聘职位需求、面试流程介绍和答疑互动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专场招聘会的相关内容。紧接着,蔡鹏向在场同学介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前景和焦作学校的相关福利待遇。他讲到,此次招聘岗位为班课教师和一对一教师,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意愿进行选择,成功入职后,新东方焦作学校会统一安排两次培训,帮助新职员更好更快地适应自己的岗位。随后,蔡鹏强调,本次招聘流程共分为在线审核、简历投递、面试(初试和复试)、培训和入职五个环节,在场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岗位浏览二维码并开通简历投递通道。最后,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从晋升通道、薪资待遇和福利等诸多方面提出问题,蔡鹏对各位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招聘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毕业生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对我院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