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17级召开“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班会
供稿人:  时间:2020-09-02  次数:

                                     

829日至30日,文法学院17各班在班主任老师们的组织下,召开了“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班会,为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班主任老师们就疫情形式下“如何爱国”这一话题跟同学们展开了深刻的讨论和分享。在新冠疫情暴发后,举全国人民之力,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遏止病毒扩散,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彰显了我国的制度优势此次新冠肺炎,我国以人民生命安全至上的信念,为世界疫情防控提供了卓有成效的中国方法,中国经验,凸显大国担当。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应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松懈。根据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安排,每天早上测体温进行上报,如发现异常应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出门戴口罩,注意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从根源处杜绝疫情再复发。此外,按照开学前两周学校安排,课程教学方式主要采用线下教学方式和线上教学方式混合教学。班主任老师们叮嘱大家在这关键时期仍然不要懈怠,做好考研法考的准备。

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这场疫情的历史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发奋图强,不懈努力,为国家未来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