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18级召开“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班会
供稿人:  时间:2020-09-02  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新学期开学和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通知召开18级主题班会。

      8月30日各个班级班会准时召开,各班班主任担任班会的主讲人。会议伊始,同学们认真学习观看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相关视频,学习河南理工大学援鄂医疗队相关事迹,通过视频主讲人——援鄂医疗队队长王建峰医生的讲解,同学们重返新冠疫情肆虐之际,白衣战士不畏危险、为捍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起牢固长城的无畏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所系职责所在,白衣执甲映初心”的医者之道。

      主题班会继续开展,全体师生共同聆听总书记的故事与教诲,并结合当下疫情下开学实际,对于爱国、报国、强国班会主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最后,老师就疫情之际加强个人防护、学习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规定等内容做了讲解,教导全体同学疫情期间遵守学校规定,促进个人全面发展,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