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19级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电话视频宣讲活动
供稿人:龙海洋  时间:2020-07-06  次数:

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助力教育脱贫攻坚。为掌握我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受疫情影响情况,助力教育脱贫攻坚战,202073-4日,文法学院19级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电话视频宣讲活动19级辅导员李志华老师主持活动的开展,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电话、视频宣讲为主要形式,分为三个部分1、宣讲国家及我校现行资助政策;2、告知家庭主要成员其学生2019-2020学年已受助情况;3、自查《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和2019年底《建档立卡评论家庭学生温馨告知书》的发放和张贴情况。培养责任意识,明确工作担当,李老师以三个“到位”为中心,坚持“宣讲到位”、“告知到位”和“回执收集保管到位”,及时报告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以学校的具体要求为基准,确保各家庭能充分了解活动的具体内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明确了国家及我校现行的资助政策内容,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的决心,为后续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