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19级召开网络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供稿人:龙海洋  时间:2020-06-12  次数:

加强诚信教育,培育时代新人。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推动“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65--11日期间,文法学院19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网络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会上,各班班主任根据不同的资助政策,详细的介绍了资助类型、资助范围及标准、申请条件、评定方法和发放时间等具体信息,使学生对于我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外,他们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的选择贷款类型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按时还款,做到有贷有还,诚信贷款。随后,各班主任还通过对几类弄虚作假行为及其后果的阐述,让同学们明白“人无信不立”,以此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征信意识和金融防范意识,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对于学院的诚信教育工作的开展和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风气意义重大。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