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贷款政策宣介大会
供稿人:李志华  时间:2020-05-20  次数:

资助政策助梦圆,诚实守信行校园。为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贷款资助政策,积极履行还义务,5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于北校区2201教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贷款资助政策宣传大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秦俊科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全体2020届毕业生与会聆听。
   会上,李旭升主要介绍了贷款政策的资助范围、资助对象、申请条件、还款日期与步骤、及如何申请贷款展期等重要问题。会议伊始,副书记表示,生源地贷款和高校助学贷款是国家针对家庭困学生的一项资助政策,旨在帮助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其成长成才。贷款资助政策范围广泛、方式多样,面向高校贫困学生,切实做到有贷无息,是一项真正贴近民情、惠及民生的政策。他指出学生可自主登陆相关网页,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类型,严格遵照贷款要求切实做到诚信贷款,按期还款被问及如何办理贷款展期问题,他表示对于顺利通过研究生升学考试不具备还款能力的学生,可提前向贷款银行提出申请,阐明延期理由,制定明确的还款计划争取延长还款期限最后,张建新同学们的疑难问题进行悉心,鼓励大家,要树立长远的发展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心存感恩,诚实做人、诚信贷款。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增加大学生对贷款资助政策的了解,提高学生诚信贷款、按期还款的意识,促进学院贷款资助政策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我校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