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参加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演
供稿人:苏丽敏  时间:2019-12-20  次数:

12月19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新乡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现场展评在新乡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出席活动。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等9所高校的优秀项目代表参加现场展演。

我校文法学院“重走红色革命路,不忘历史再前行”暑期社会实践团作为优秀项目参加现场展演。本次展演,在河南理工大学校团委书记支光辉的带领下,文法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盛革宇和研究生工作秘书刘坡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在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中,我校成绩可喜,荣获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展演,展示了我校社会实践的成果,体现了我校文法学院实践队员的风采,扩大了文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影响,鼓舞了更多学生积极投身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