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宿舍文化长廊建设活动
供稿人:田博宇  时间:2019-11-20  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审美情趣和集体荣誉感,营造祥和的宿舍氛围,法学院重点针对19级新生宿舍开展了宿舍文化长廊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和“温暖”为核心思想,充分发挥文法学院中文、法学和广告三个专业的优势与特长,创造性的举办了“逛三园”、“解忧糖果箱”、”“让梦想飞”、“学生风采,班风班采”和“励志文法,共勉前行”五个主题活动。三系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自身实际,各显神通。中文浪漫,追求文艺,宿舍内遍布诗词歌赋,名句名篇;法学严谨,追求理性,宿舍内张贴优秀论文,法条法理;广告自由,追求随性,宿舍内布满精美画作,创意设计。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宿舍文化气息,也有利于让学生加强对本专业文化的认识,促进良好学风建设。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