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建艺、医学院联合举办第十二届“节能减排”大赛宣介会
供稿人:郑凤颖 李润飞  时间:2019-11-17  次数:

传递节能正能量,构筑发展新梦想。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节能意识并提高参与科技竞赛的热情,同时为我校第十二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做准备,11月16日晚,文法、建艺、医学三院科创部联合在北校区二教2101教室举办了“节能减排”宣介会。三院20182019级学生到场聆听。

大会主要分为幻灯片展示、往届获奖人员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个环节。会议伊始,医学院师梦雨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具体讲解了“节能减排”赛事,旨在引导学生了解竞赛简介、参赛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和历届获奖情况。为了进一步让大家了解节能减排相关内容,三院特别邀请了建艺学院两位优秀学长为大家分享宝贵经验。其中,丁瑞阳学长突出强调了前期任务的设计流程以及实际操作中对于各种资料的收集、整理,并指出每位参赛成员要各尽其能,发挥优势,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在17级建筑学任嘉乐学长的分享中,他用自身参赛的心得体会向大家提出了在时间安排和任务分工中的建议,并着重强调一个好的课题是参加竞赛的加分项以及运用创新举措来做社会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此外,指导老师对于课题的辅导帮助也是必不可少,这将更有利于课题的推进与发展。在现场答疑中,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发问并一一获得了详细解答。最后,学长们也热情祝愿学弟学妹能够发挥各自最大才能,为新一届的节能减排大赛增添新动力并取得好成绩。

宣介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节能减排竞赛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赛的热情,也极大增强了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并且有利于更好地推动我校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工作的开展,对营造“好学力行”的校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