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供稿人:盛革宇  时间:2021-04-28  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帮扶,文法学院于4月26日下午在北校区2303教室举行教育类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毕业班辅导员盛革宇主持,昆山华亲课外培训学校校长顾志恒主讲,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据悉,今年昆山华亲课外培训学校为毕业班学生提供中小学各学科岗位,招聘岗位覆盖文法学院所有专业。顾校长主要通过单位简介、招聘岗位薪资构架、员工福利等几个方面着重介绍了昆山华亲课外培训学校的优势,让毕业生们更全面、更详细的了解用人单位实际情况及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部分同学意向非常强烈。经过现场面试,此次招聘共签约6人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文法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