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扬党风、促学风、树新风”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供稿人:郭依菡  时间:2021-04-20  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12日至4月18日文法学院面向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举办以扬党风、促新风、树新风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据悉,此次征文比赛自四月中旬开展以来各专业、班级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受到同学们的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最终由中文系梁平老师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三等奖7优秀奖8。其中中文1903班李兴灿同学撰写的《以疫为书共同成长》、法学1902班张淑磊同学撰写的《天地有正气为我安乐国》及广告1902班孙雯同学撰写的《扬学风之帆抵成功之岸》荣获一等奖。本次征文比赛中参赛同学围绕扬党风、促新风、树新风这一主题个人独特的视角出发结合身边事例阐述了优良的党风、学风创建对于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各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语言表现力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扬党风、促新风、树新风主题征文比赛是我院学风建设主题系列活之一通过开展此次征文比赛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目标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学院优良有序的学风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