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供稿人:韩童瑶 李润飞  时间:2021-04-02  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41日晚,文法学院党委于121会议室举办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2020级辅导员、培训班班主任秦俊科和56名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秦俊科从培训的主题、方式和培训计划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关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文件。他指出,本次培训以“筑信仰、担使命、迎百年”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的性质宗旨等为主要内容。紧接着,秦俊科强调,本次培训是第一次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与线下培训相比,可以有效节省时间,提高效率,但大家更要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提高学习质量。在培训计划方面,秦俊科讲到,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和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另外在培训期间,学院也会组织同学们到焦作市寨卜昌村开展实践教学活动。他希望所有学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在本次学习之旅中收获满满,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迈出坚实的一步。

仪式最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特别能战斗》,在场学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