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第九十四期“树人讲堂”
供稿人:何平 孙晨罡 李润飞  时间:2021-03-31  次数:

3月30日下午,由河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文法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九十四期“树人讲堂”暨优秀校友裴显鹏报告会在北校区2102教室举行。报告会由文法学院法学系主任王丽娜主持,部分教师和法学专业学生共计200余人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裴显鹏以《法学本科生到博士生的成长之路》为题开讲他首先感谢在校期间各位老师对自己的悉心教导,使自己打下了坚实的法学理论基础;随后,他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历,围绕法学本科专业规划、研究生考试与法律资格考试备考方法两个方面进行讲述,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触与经验。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信心,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乃至未来发展,建议同学们应细读、精读专业经典书籍,多与老师们交流,同时注重培养健全和健康体质。最后,王丽娜主任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学习裴显鹏校友的经验方法,努力提升个人能力。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报告会也是文法学院法学系法苑大讲堂第九期和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它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学生们对法学专业的认识,帮助学生们深入了解未来发展前景,激励学生们树立目标、科学规划、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裴显鹏,我校文法学院2016届法学专业校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法学硕士、民商法学博士,以高分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等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课题。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