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供稿人:姬宁宁  时间:2021-06-03  次数:

感恩助学,诚信还款。助学贷款是国家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为了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强化贷款学生的合同意识和契约精神,有效降低助学贷款违约率,61日下午,文法学院于12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办理贷款的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盛革宇简要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助学贷款相关工作安排,详细讲解了生源地和校园地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及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的操作流程、支付宝平台操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在还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等等。她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助学贷款的意义和作用,以及诚信教育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都能按时还款,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避免因为违约给自己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助学贷款的许多疑问与困扰,对于提高学院贷款学生还款率具有积极意义;同时本次诚信教育也是在学生迈向社会前夕,为学生种下的一粒“诚信”种子,教导他们今后在社会中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