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2019级举办“不负韶华”学风视频展活动
供稿人:李润飞  时间:2021-06-01  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动性,以舍风带学风,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和学习风气,510日至23日,我院2019级举办“不负韶华”学风视频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寝室长、班级生活委员负责,2019级全体本科生积极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展示优良学风的主题视频。在节目形态方面,主要有专题片、微视频寝室vlog三种方式。在节目风格方面,要求用艺术手法拍摄制作寝室专题片、微视频或寝室学习vlog等,努力做到视频画面构图完整清晰、镜头有设计感,在形式上大胆创新,构思新颖有特色,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在节目内容方面,要求剧情情节紧凑主题明确,在切实贴合学风建设主题的同时,做到有效表达核心思想。视频要求以压缩包的形式上交给各班生活委员,由生活委员发送活动负责人金富丽。此次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

此次学风视频展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之间形成互相关心、和谐共处的良好宿舍关系,构建积极向上、舒适优雅的宿舍文化,同时也使学生在创作视频的过程中感受学风建设的魅力所在,记录学习的美好瞬间,最终达到良好舍风促学风的目标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