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师生宣讲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供稿人:秦俊科 李俊  时间:2021-05-31  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感党恩”,激励广大学生在党课学习培训中汲取力量、茁壮成长,文法学院于5月18日——30日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由优秀学生党员组成的“追梦青年宣讲团”全体学工队伍,为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该院17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

5月18日,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为全体同学讲授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他引导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党章、党史,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实学实干,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5月25日,院全体辅导员为同学们现场朗诵红色经典作品——《永不消逝的声音》,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讲述了“延安新华广播电台诞生”的党史故事。5.29日、30日,组织“追梦青年宣讲团”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汇报,宣讲团成员主要包括优秀学生党员、团学组织干部等,他们围绕党史故事、革命青年榜样、青年责任担当等主题,以青年人的视角,将党史知识宣讲给青年听,创新性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文法学院师生宣讲团讲授专题党课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进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途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引导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课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第1...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