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青马班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供稿人:张璇 郭依菡  时间:2021-05-24  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回望党的一百年,红色精神焕发耀眼光芒。523日晚,文法学院团委在院楼121会议室开展“读党史人物,忆百年征程,传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员读书交流活动,全体青马班学员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卢芳怡带领青马班学员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建党历程及其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了解,并鼓励大家积极分享党史阅读感悟。紧接着,有七名同学通过使用幻灯片的方式结合自身学习与党员工作的实践经历,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他们或解读党史理论著作的重要章节,或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或讲述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其中,有两名同学都提到了《红星照耀中国》一书,并分别从该书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两方面进行细致而全面的解读,不仅阐述了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更强调了“学贵在坚持、事成于民之所向、初心仰之于决心”等深刻内涵。随后,卢芳怡对大家的精彩发言进行点评,进一步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整场交流会精神氛围浓厚,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青马班学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推动其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进一步加强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党性修养。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