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英语角活动
供稿人:王瑜玥  时间:2021-05-17  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其英语口语表达能力。5月14日晚,文法学院学生会科创学习部于学院楼一楼大厅举办以“这些年我和英语的爱恨情仇”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由郭明晶和刘伊琳担任主持,邀请到5拉英语水平较好的研究生担任特邀嘉宾。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以流利的英语介绍本次活动详细情况。之后,在研究生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同学们就与自身有关的“英语回忆”为话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踊跃地发言。紧接着进入到游戏环节,该环节由“你说我猜”“单词接龙”“单词默写”“谚语翻译”和“朗读文章”五个小游戏组成,紧张热烈的游戏氛围吸引了同学们的参与,活动被推向了高潮。随后,大家合唱英文歌曲,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本次活动也迎来了尾声。最后,主持人就本次英语角活动做出总结并发表感想,也标志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英语角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对我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也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第1...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