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师生见面会成功召开
供稿人:赵霄蒙  时间:2022-09-21  次数:

为加强2022级研究生新生与老师之间联系,做好导师双选工作,使新生更快更好地投入学习和生活,9月20日下午,文法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师生见面会在文法学院院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会议伊始,文法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谢珺对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培养模式、学科优势、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在校生概况等向新生展开详细介绍。随后,谢院长对今年拟指导研究生的导师进行了逐一介绍,并就导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建议大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慎重选择导师。会中,文法学院院长冒建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导师进行沟通联系,并在导师的指导下顺利开展未来的三年学习研究,并指出同学们应该培养自身坚韧不拔的毅力、严谨认真的态度、矢志创新的追求,才能实现人生目标。会后,同学们分散到各个会面室,就自己的学术兴趣、学业规划等与心仪导师进行面谈交流,进一步加深师生之间的了解,并达成指导意向。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文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新生与学院导师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为落实导师双向选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助于新生明确研究生三年的研究目标,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航向。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在文法学院享受学习与生活,收获成长,提升自我,在新的征程中起飞。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