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主题会议
供稿人:王菡玉  时间:2022-05-10  次数:

为强化基层网格管理、筑牢疫情防疫屏障,59日下午17时,文法学院于12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主题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坡主持,学院各年级研究生班委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防疫形势需要、基层措施落实以及可能风险防范三方面展开。首先,当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避免疫情防控风险进一步增加,各年级应及时掌握学院最新防疫政策,切实做好网格化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其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各年级班委更要积极落实基层网格化管理机制,明确自身职责,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带动他人落实网格化管理的各项细则,坚决杜绝各级网格长漏报、瞒报、谎报信息等违规行为。此外,会议也进一步明确了每日定位的上报时间,要求班委定期走访宿舍,对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和上报。最后,会议讨论了关于教资面试的相应防疫方法,建议实行“点对点”“人对人”的协作机制,以切实防范偷跑、乱跑等行为。

本次主题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学院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也有效提高了基层网格员的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为激发学生防疫的主动性、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