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师生共创“沉浸式”课堂,共赴文化盛宴
供稿人:王倩  时间:2022-04-26  次数:

为丰富课堂教学形式,有效助力文化教学,426日,文法学院姚军玲老师带领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在书香四溢的校园开展了一堂特殊的跨文化交际课,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教学体验。

整个“沉浸式”课堂内容分为两大部分。前半部分姚军玲老师以中德文化差异为基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跨文化交际经历,提出了本学期具体教学目标,强调了其注重培养学生意识、知识以及技能的教学理念,同时要求同学们应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后半部分姚军玲老师带领同学们观赏了以“华服翩然,春日云裳”为主题的汉服秀,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沉浸式地体验到了灿烂的中华汉服文化。

此次”沉浸式”课堂教学,旨在营造浓厚的文化学习氛围,树立理性看待文化差异的思想观念,提升同学对世界优秀文化的包容性,强化同学们继承与弘扬中华经典的责任意识。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