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2022年春季文法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供稿人:郭安丽  时间:2022-03-16  次数:

为构建卫生安全寝室、维护良好校园秩序,3月16日上午文法学院应研究生工作处通知,研究生辅导员史艺和院研究生会主席李俊同学对我院三个年级的研究生宿舍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中,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春季宿舍通风、人走断电等现象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检查中出现的共性、个性问题进行了通告,劝其改正。总体来说,很多宿舍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收拾好个人生活用品和床铺物品,大功率电器,宿舍用电安全意识很高,能够积极响应学校规章制度,做到人走电断。与此同时,个别宿舍衣物摆放杂乱,且都有一个共性问题就是春季开窗通风问题。史艺老师在此次检查后,召开会议逐一进行指导并提出解决措施,要求学生自觉保持宿舍卫生清洁,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的安全专项排查工作,消除了宿舍内安全隐患问题,更加增强了学生们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携手共同改善宿舍育人环境,共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共建和谐安全美好校园,使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