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楼举办“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经验分享交流会”
供稿人:张雪莹  时间:2022-03-12  次数:

312日晚上730分,我院研究生在文法学院楼121举办“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我院研究生会学习部主办,邀请了本院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冯雅琦和许瑶同学根据自身的中文国际教师志愿者面试经历,为大家分享经验。其中冯雅琦同学目前在俄罗斯国立职业师范大学孔子课堂从事志愿者工作,许瑶同学在UCL IOE孔子学院担任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

冯雅琦同学针对面试申请材料的前期准备、参加考试、日常学习、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验,并且就国家以及如何准备面试等各个方面给了同学们建议。同学们对于志愿者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随后,许瑶学姐为同学们介绍了参加志愿者考试所需要进行的准备工作,以及出国之后的工作任职情况,还为大家分享了丰富多彩的志愿者生活。同学们就自身的疑问向学姐提问,对于志愿者面试也有了更加清晰地认知。

最后,愿各位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志愿者面试!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