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与国际处(港澳台办)联合为出国留学学生举行线上行前教育培训
供稿人:周小梅  时间:2022-02-24  次数:

224日上午文法学院与国际处(港澳台办)联合为出国教学学生举行线上行前教育培训。会议由文法学院外事秘书张海媚主持国际处和文法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拟赴韩国任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处负责人指出同学们既是文化的使者,也是中友谊的桥梁,大家要加强交流、团结互助,在从事汉语教学过程中积极宣扬中华文化,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国际处负责人提醒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国外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国际关系的复杂性,要求同学们着重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与自身应对风险的能力和准备,一切以安全为重。

文法学院副书记李旭升指出要充分了解当前国际形势,培养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遵守当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断提升在外防范风险的知识与能力,更好更快地适应异国他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鼓励大家要积极培育自身的亲和力、适应力和创造力,用爱心和智慧去履行国际汉语志愿者教师的职责。

作为出国前的“最后一课”,新任赴韩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学生表示,她将认真履行国际汉语志愿者的职责,勤勉敬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